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ガール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シャボン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「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永】此卡在舞台的話,此卡卡名視作「マリオン」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 其他你的舞台角色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你抽1張,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賦予《竜》。


「バブルインタビュー 櫻井明」:加上連動CX可以達9500戰力,這效果抽2張才化算。(因為等級2的連動可以免費抽1張或1資源抽2張)想要抽3張的話,卻是有點困難。

「ヨアヒム・ルーベンス」:很弱的等級1後場,大多數場合都是+500戰力,而【起】效果更像手牌交換多於抽卡。除非《竜》非常有用,而是用在非沒有《竜》的角色上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