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永】其他你的藍色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藍色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高潮卡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永】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攻擊時,此卡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