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

【自】共鳴 [公開手牌1張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卡中有高潮卡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[2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你的高潮卡2張或以下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,你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1張其他你的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ミカサ」或「アルミン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15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