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記憶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的思出區有「《剣技伝承》ユウキ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4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其他你的「姉の面影 アスナ」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1張放到休息室,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其中的卡的觸發的靈魂數目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いつかまた王子様が……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いつかまた王子様が……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《剣技伝承》ユウキ:原作再現的11連w 噱頭大於實用性,能打入的可能性其實不太高。不過若是在沒有CX在山牌的情況下,能削走11張是很方便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