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優しい時間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及此卡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絆/「金色の闇」[1]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共鳴 [2 公開手牌1張「金色の闇」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《兵団》角色及此卡,各自直置交換位置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運命への抗い”ミカサ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兵団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此卡在舞台的話,此卡獲得《肉》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,賦予《肉》。

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兵団》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金色の闇:從效果上看來,官方是希望《変身》+《家事》及《宇宙人》的構築吧。但作為絆的「ティアーユ・ルナティーク」卻不對應這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…戰力本身不高但強在連動不用費用。同時展開的話,也不用擔心費用。所以還是有機會一用。

“運命への抗い”ミカサ:跟「“囲い火蜂”阿良々木火憐」相近,但實用得多。有CIP回復及早出,移動用資源不是手牌。先說移動效果,雖然比「“囲い火蜂”阿良々木火憐」少了2000戰力,但更多時移動是用作給等級3角色逃走而非保護低戰力的角色。到了後盤,手牌很多時只能靠食傷抽牌補回,所以希望多用的話,還是資源更好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