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1或以下的《宇宙人》或《植物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宇宙人》或《動物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宇宙人》或《科学》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最多2張《宇宙人》或《科学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對手有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あの日から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護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1張《兵団》角色及此卡,各自直置交換位置。』

你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