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パーティーへの参加 アスナ」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絆/「パーティーへの参加 アスナ」[1]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ユウキ」或「スリーピング・ナイツ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《お菓子》角色1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其中的卡有《お菓子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最多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《お菓子》角色3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記憶 對手的思出角色每有1張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角色,戰力+500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前列「“捕食”巨人」,戰力+2000。


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春: 「店長の息子 陽介」亞種,但是是CIP效果。根據「店長の息子 陽介」的經驗,即使全副構築都是《お菓子》 ,仍很容易中CX。(機會等同對手對你造成3傷害,被CX取消)。所以在筆者眼中只是CIP回復及+3000戰力,尤其是連續登場是幾乎沒有可能全部都中3張《お菓子》角色。全中的話,就等著攻擊時CX入資源區…

テガカリ 春:居然是針對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(笑),想再弱化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效果又不想限卡,結果在自己的系列出卡針自己。但問題是即使《お菓子》構築能剋制傳統《ニセコイ》的構築。在穩定性上(純色)會略差,對上非《ニセコイ》系列是完全沒有優勢。暫時看來《お菓子》構築只是中堅水平而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