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アスナ」或「スリーピング・ナイツ」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有你的「パーティーへの参加 アスナ」及「《スリーピング・ナイツ》ユウキ」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Braves of 27th floor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