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

【永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絆/「新生活! 春」[1]
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,且正面有角色的的位置。

【自】攻擊階段中,你的角色移動到其他位置時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兵団》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』

【永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起】[1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《兵団》角色下置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沒有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