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小咲」的角色的話,你的直置階段中此卡不能直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お菓子》角色的話,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其他你的舞台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特別作戦班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オルオ」及最多1張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ペトラ」及最多1張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エルド」及最多1張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グンタ」,放到舞台不同位置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」的話﹐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オルオ」的話,賦予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」的話﹐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ペトラ」的話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」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グンタ」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,戰力+5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」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“リヴァイ班の一員”エルド」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,等級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: 如果齊場的話,「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」可達等級2,戰力11500有再演。另外2張前場角色也是等級2,戰力6500。效果雖然強但有幾個難處。這組合在等級1時的確很強,但要在等級1集齊卻很難。即使「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」的連動可以拉全組合登場,你也要有需要的角色在休息室,即使全部落4也未必會齊。由手牌出場的話,卻會消耗很多手牌。
然而上到等級2,這組合的威脅大跌。「“人類最強の兵士”リヴァイ」以外2張前場角色就是弱點,很卻易被破除組合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