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Charlotte

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,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[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秘密の花園♥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2張用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不同位置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宇宙人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宇宙人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