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Charlotte
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或《植物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2000。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山牌上最多X張,放到休息室。X為你的《動物》或《植物》角色的數目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《動物》或《植物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不能移動到其他位置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カリスマJK 美嘉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