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Vol.Ⅱ
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抽最多1張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其他你的1張舞台角色放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“無限の剣製”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跟該戰鬥對手相同等級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該角色在舞台的話,該角色思出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卡名含有「士郎」或「セイバー」或「凛」的角色,戰力+500靈魂+1。
【自】轉換 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無限の剣製”士郎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士郎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0。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