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Vol.Ⅱ

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X張,放到休息室。X為你的卡名含有「士郎」或「セイバー」或「凛」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時鐘區數目×500。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不被對手角色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“約束された勝利の剣”」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你可以選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,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思出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燕返し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高潮卡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此卡正面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側面攻擊也不會減少靈魂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