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,靈魂+1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1500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きまぐれにゃんこ”凛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對手每有1張直置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「“きまぐれにゃんこ”凛」對自己或其他等級3能瞬間提升4500戰力,完全是輔助型的等級3。理論上是可以配合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發效,但單是兩者效果費用合計已要3資源及2手牌。所以與其強行殺對手等級3角色到時鐘區,倒不如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對戰力較低的角色發效。另外普通地用戰力較高的角色對付其他等級3。即使是加4500,筆者仍認為1資源及1手牌但只加1角色1回合的戰力實在不太化算…

5 則留言 :